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2017第一季度VR和AR头戴设备出货量达230万

去年下半年开始的VR寒冬似乎已经过去,根据IDC的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 VR与AR头戴设备出货量达230万,其中VR设备占据了其中的98%。

VR业界

在这些VR设备中,移动VR依然是销量最好的:三星Gear VR出货量最多达48万9500台(21.5%)。至于主流头显方面,索尼PS VR出货了2万9000台(18.8%),HTC Vive 和 Oculus 分别为19万900台(8.4%)和9万9300台(4.0%)。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五名的居然是国内厂商TCL,文中表示这源于TCL旗下阿尔卡特的VR一体机Vision VR等VR设备的热销。

三星GearVR销量最好

三星GearVR销量最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