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TC官方证实VIVE成为苹果虚拟实境系统合作伙伴

苹果在WWDC 2017开发者大会中公布了新版的Mac OS支持VR创作,在宣传片中出现了HTC Vive的身影,让人好奇两家企业是不是有合作。昨日HTC发表声明,表示 VIVE 成为 苹果 虚拟实境系统的合作伙伴。

HTC Vive

HTC表示:“我们很兴奋在全球建立了Vive 生态系统,也为虚拟实境产业开创了一个不断成长的平台,而Vive 所有的努力都是在支持这个正在成长的生态系统。我们深信虚拟实境具有长期的潜力,而且将会对我们的生活各方面产生很大的影响。”

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天推出支持VR创作的新版Mac OS“High Sierra”,另外Apple 已经与 SteamVR 平台做整合,未来将会藉由其开发者相关计画支援 Vive 应用。

在WWDC中苹果也公布了众多新产品,除了价格最高的Mac Pro能支持VR外,笔记本设备Macbook Pro也能通过外置显卡的方式支持V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