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CES Asia 2017:大朋VR E3空间定位亮相 明年VR会更热门

【TechWeb报道】6月8日消息,今天是上海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7)第二天,这是一场电子科技圈大盛会,分享热爱科技生活。现在最新消息,以基于AR/VR技术的产品已经成为了本届展会最受关注的焦点,在N2展区其中大朋VR展台已经排起了长队,引起了小编好奇体验,走进去体验了一番。

1

据展会上了解,大朋VR是国内专门做虚拟现实领域的产品,此次与联想集团合作,在今年的CES Asia上展出新一代PC VR头盔E3以及自研的双目激光定位方案Polaris。此前,大朋E3基础版已于5月初正式开售,而此番搭配联想专为VR体验设计的背包电脑,更是将E3定位套装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大朋E3+联想背包电脑”,这个组合很美好。

2

另外,在侧面的展台演示了大朋家的另一款主打产品——VR一体机M2 Pro,通过电脑屏幕呈现了用户正在体验VR精彩的VR画面内容。还有多款精彩的VR游戏开放体验,其中既有带定位的游戏,也有单头盔型游戏。比如,机甲模拟类VR游戏《IRON SOUL》、深海遨游类游戏《The Blu》、虚拟养成类游戏《撩妹日记》等等。

3

大朋VR曾经还携手三星、ARM联合打造的VR一体机发布,树立了其在移动VR领域的行业地位,目前还与上海的VR相关企业提供一个资源交流共享、投融资对接、互利共赢的合作平台,在影视娱乐、教育工程、建筑、半导体、中外交流等领域全面发力,共同推动VR产业的发展壮大。

最后,通过今年的上海CES Asia 2017展会综合方面来看,在VR方面关注非常的庞大,逛了一圈发现小展台也都是基于VR技术打造的平台和装备,证明了今年VR方面是预热的高潮,以国内的目前VR硬件技术相对已达到标准了,接下来最重要的是VR资源共享平台,游戏资源丰富了,VR设备才有发展。明年VR一体式将会是火爆的电子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