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看见的是未来:IDEALENS再度起航CES Asia 2017

 

【TechWeb报道】比起今年初远在千里之外的拉斯维加斯CES,这几天在家门口举办的CES Asia 2017亚洲消费电子展对国人更显亲切,仅需小半天时间乘坐飞机/高铁到达上海,再前往新国际博览中心与各家最前沿消费电子产品亲密接触,这感觉简直太赞。据悉,今年CES Asia已有超过400家知名企业参展,共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名参会人员齐聚一堂,足够可见这场消费电子展吸睛实力。

idealens317

不过话说回来,真正吸引各大国家地区参会人员并不是展会本身,而是汇聚一堂400家知名企业最新产品,如今老百姓每天与电子产品亲密接触,生活品质也随着产品更新换代与日俱增,尤其足不出户在家中多媒体娱乐,更是乐哉快哉。

聊起当下最前沿多媒体娱乐,虚拟与现实设备必须是大火关键词,以前都说电子产品是“国外月亮比国内圆”,其实在这几年发展中,国内黑马级品牌频出,去年首次参加CES国内VR行业领军型企业IDEALENS,在今年展会中更是带来了自家全新产品系列,可以说将覆盖了VR一体机、PC级VR头显、位置追踪系统等VR产品,IDEALENS参展阵容之强大,可以从现场海量VR新玩法一窥究竟!

idealens709

IDEALENS这个品牌一直以“低调”姿态示人,去年VR 整个行业之时,不少品牌推出半成品打算”捞一笔走人“,但是并没有如愿以偿;随着用户热情锐减致使泡沫破碎,再到不少“歪瓜裂枣”半成品一夜消失不见,消费者对购买VR设备更持谨慎态度;

反观IDEALENS,这个可被称作国产品牌中为数不多清流,一直精雕细琢自身产品线,不断强化自身软硬实力,在去年推出了两款VR一体机——IDEALENS K1和K2,不断获得用户持续关注,其中K2更是囊括了不少业内重磅大奖,比如“最佳VR一体机”、“最佳VR硬件”,在上个月则斩获2017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成为唯一荣获“智造奖”的VR头显。

不过IDEALENS并没有因为K2这款产品放慢前进的脚步,官方认为给用户带来更高质量沉浸式体验,是VR企业探索的重点,现阶段VR一体机清晰度还有很大上升空间,所以如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企业本身探索重点。

idealens1201

既然撸起了袖子下一步就是加油干,今年4月在天猫、京东上发布的IDEALENS K2+,严格意义才是K2完全体形态,IDEALENS K2+ 传承了前代外观设计,内部硬件进一步更新换代。比如之K2内置的2K 分辨率 OLED 屏幕,视场角达到 120 度,全新K2+ 升级为分辨率为2560*1440三星AMOLED 屏幕,这块屏幕显示效果在业界被称作为2.5K级别,显而易见K2+在硬件配置上再度升级,切实为提升了用户视觉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