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索尼双目AR眼镜开发者套件售卖:价格5000+

索尼之前发布的增强现实眼镜SmartEyeglass已于本周开端在10个国家开端销售,其报价为840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

SmartEyeglass

眼镜的设计明显有进步的空间,目前看起来除了有点臃肿之外,那个有线控制器看起来也很煞风景。用户必要把他夹在衣服上,还要尽量把线隐藏起来。

SmartEyeglass

虽然外观看起来很一般,不过眼镜的性能让人期待,,开发者以可根据它创造出非常好的使用场景。比方导航,比方现场观看足球比赛时分实时显现比分状况,或者是在旅行时直接给用户指路等等。SmartEyeglass开发者版本售价为840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比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00)的google眼镜廉价不少,用来尝鲜还是不错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