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苹果和PC双驱动:2021年VR/AR出货量或达1亿

微软从去年开始就不断推动Windows系统的VR功能,还联合了一众PC厂商推出亲民的PC VR头显。而苹果在不久前的WWDC推出了AR开发平台ARKit。

VR预测

知名调查机构IDC预测:接下来的6到18个月内,VR市场将会进一步被PC厂商所刺激,包括微软在内的各式头显即将进入市场。在移动VR领域,未来动作追踪和手部追踪系统的加入,将会进一步模糊数字与现实的界限。

VR预测

此外,IDC相信在出货量方面,VR头显将会继续保持领先,但综合来看AR对于整个行业的影响要更大。随着苹果ARKit的渗入,消费者将会很快通过iPhone/iPad体验到更好的AR内容。

VR预测

最后,IDC也对未来市场进行了新一轮的预测:AR和VR设备会在2021年出货一亿台,2016年实际出货量仅为1千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