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苹果HomePod管中窥豹:看国外科技巨头们AI发展

 

在Alpha GO将人类棋手打败后,类似很多人才第一次感受到人工智能并非遥不可及的存在,其实人工智能技术早已经应用在商业和其他专业领域,而近年来随着不少科技企业的努力,人工智能开始以不同的形态走向消费级市场,其中谷歌、亚马逊、微软和苹果等国外的科技巨头们已经推出相关的产品,并逐步走进消费者的生活中。

从苹果HomePod看国外科技巨头们人工智能的发展

谷歌(Google) Home

关于谷歌的人工智能,相信大家最为熟悉的应该是谷歌旗下DeepMind公司开发的Alpha GO人工智能程序,它先后击败了众多专业的围棋选手,让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人工智能的“实力”。在完胜人类选手。

从苹果HomePod看国外科技巨头们人工智能的发展

不过Alpha Go离人们的生活还有很大的距离,不过谷歌去年推出的Google Home智能音箱却是能让人们以低廉的成本体验了一把人工智能。Google Home是一个可以放置在家中不同位置的白色盒子,其内置了处理系统以及谷歌助理。借助于谷歌助理可以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并进行对话和执行用户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