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用VR玩打飞机游戏:究竟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

 

只是,这类游戏的情况也同样不容乐观:《战机世界》疲软不堪,《战争雷霆》的VR模式不适合网战竞技,《鹰击长空》已经死绝了——换言之,近年来,3D飞行射击类游戏近乎一潭死水。万代南梦宫特意在PSVR发布后,宣布重启《皇牌空战》系列的正统续作,其意图非常明确,这就是向市场宣称,它将扛起整个行业的大旗,但问题在于,凭借听起来很美好的“VR空战”,飞行游戏就能够重返辉煌吗?——情况也许没有那么简单。

用VR打飞机 究竟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

飞机的转向与操作

在进一步叙述之前,我们必须探讨一个简单、但又非常常见的问题——我是个从没玩过飞行游戏的新手,为什么我一开始转弯,飞机就感觉特别不听使唤?

事实上,这与它们的飞行原理有关。在日常生活中,因为地面重力的束缚,我们都习惯在空间坐标轴中、以垂直于地面的那条轴——即Z轴——为中心进行旋转,再前进,以完成转向运动,但飞机却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