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PSVR《海贼王》公布:赶快冒险吧!

日本著名少年漫画杂志《Jump!》上周在杂志上发布了著名连载作品《海贼王》的PSVR游戏。游戏会在在7月22日的东京活动上提供试玩,至于游戏发售日期,官方还没有公开,同时目前游戏只确认在日本发售。

海贼王

  目前,PSVR《海贼王:大巡航》的官方网站已经开放。针对本作,万代南梦宫公开的游戏消息如下:海盗生活虽然充满乐趣,但也布满危险。来和草帽海盗团开启一段海上冒险吧,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海盗团的学徒,游戏将会有特别的VR冒险内容和事件,包括海上射击战斗以及与草帽海盗团成员的特殊交流事件。饭团君希望这一作不要只是小游戏合集,最好能体验一些原作的景点剧情吧。

海贼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