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谷歌AR眼镜推陈出新:定位企业级应用

还记得当年惊艳四方的谷歌AR眼镜么,可以说是它开启了智能眼镜的时代,但是由于高昂的成本和极低普及率,谷歌AR眼镜项目最终被关闭。最近谷歌X部门接手了谷歌眼镜,并重新推出新款眼镜Glass Enterprise Edition,定位企业级应用。

谷歌眼镜重启

  整体上这款Glass EE和之前的谷歌眼镜几乎一致,同样是单眼显示器,触控和电池全部在右边。

谷歌眼镜重启

  星仔仔细端详,也就发现原本的普通镜片换成更大的,类似护目镜,估计由于定位商业级应用,所以在造型上也更为偏向工业护目镜。

谷歌眼镜重启

  正如命名,这款全新的谷歌眼镜不再面向普通消费者出售,只面向企业,并且和企业合作推出针对性的AR应用。比如AGCO工作人员在组装农机时通过Glass EE查看检查单和使用说明书。

谷歌眼镜重启

  DHL员工将收到Glass EE关于将包裹放在仓库中何处的实时指令,这使DHL的供应链效率提高了15%。请京东、顺丰等快递和谷歌合作,快递小哥用谷歌眼镜扫描你就能找到快递,不用问名字多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