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7月26日发布会太忙:小米预热又一款新品

【TechWeb报道】7月26日小米举办新品发布会,在米粉群体中可以说是人尽皆知了,发布会当天官方除了会带来小米5X和MIUI9外,似乎还有一个One More Ting。

小米对新品向来都习惯留个悬念,比如今天上午,小米探索实验室官方微博放出公告,7月26日要推出一款新品,并强调“做未来世界的开拓者”,所以说还有新玩意要发布?

s_cc15170fe4b14d5ebb12734ccb88fedc

据悉,MILAB小米探索实验室是小米高端黑科技子品牌,虽然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是由于隶属开发人工智能相关方面的业务,十分受到小米重视,此次蓄势待发的全新产品,或许跟语音技术有关。

全球互联网巨头都在深耕人工智能AI业务,小米这次如果真的要推出基于AI技术的新品或者黑科技,那肯定看点十足。你认为新品是什么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