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暴风魔镜推出“白日梦”VR盒子 兼容谷歌Daydream

 

7月24日,暴风魔镜在北京召开新品媒体体验会。

暴风魔镜副总裁高伟在开场时说,“距离上次暴风推出新产品已经有大半年时间了。”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暴风已经迭代了5款中低端眼镜盒子,速度一向很快,然而其实两年的时间只够PC VR厂家Oculus,HTC Vive和Sony推出一代产品。去年年末暴风发布了一体机“Matrix”,虽然Matrix没有量产,也算是暴风在硬件上的革新了,雷锋网在今天的发布会前还是有期待的。

但是今天的主题跟一体机没有关系,发布的是一款新的VR眼镜盒子“暴风魔镜白日梦”和一款配套的体感游戏手柄。

既然命名为“白日梦”,想必是与Google Daydream有直接的关系,Daydream自从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暴风是要支持Daydream?

VR盒子变身体感游戏机

这个眼镜盒子跟暴风魔镜以往的手机盒子从外形上看起来没有太大差别,因此看来体感游戏手柄是这次的亮点。

暴风魔镜推出“白日梦”VR盒子 兼容谷歌Daydream

雷锋网在现场体验了这个“白日梦”体感套装,用到的手机是三星G9350。第一个游戏是“VR保龄球”,体感控制器能完成左右移动发球点,也可以以打保龄球的姿态,先拿着球向后,然后再向前扔出。

暴风魔镜推出“白日梦”VR盒子 兼容谷歌Daydream

另一款名为“亚瑟王”的格斗游戏体感交互更为丰富。玩家手握游戏手柄前后左右移动对应着不同的出拳方式,还有连续多次出拳。由于VR盒子能带来一定程度的沉浸感,格斗体感游戏体验起来还算刺激好玩。

暴风魔镜推出“白日梦”VR盒子 兼容谷歌Daydream

据介绍,这款“白日梦”体感手柄采用了九轴传感器,支持三自由度的方向追踪。小巧的机身上有一个触摸板和两个游戏键,侧面有音量调节,背面上方有扳机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