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芯片圈里最懂人工智能:英伟达开发AI领域

对于NVIDIA来说这家公司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它就是我们身边很多电脑硬件里面的显卡和芯片都是由英伟达研发出来的,最近这家硬件公司也开始踏入人工智能的领域。

芯片圈里最懂AI公司 英伟达开发AI领域

早在很久以前从图形芯片或图形处理器上,英伟达已经做惯了硬件龙头,当然它现在也开始研发人工智能芯片,为了抢占先机,英伟达也汇聚了全球顶尖AI研究者来参与它的团队,前不久英伟达开发了最新一代Tesla V100图形芯片。

芯片圈里最懂AI公司 英伟达开发AI领域

这种芯片运用英伟达最新的图像处理架构,它可以提升100个中央处理器(CPU)的性能,英伟达还表示将这种芯片用于在自动驾驶及VR领域中,英伟达研究人工智能芯片的时候,也得到了厂商的青睐,包括社交网络Facebook、谷歌、IBM、微软、阿里巴巴集团、亚马逊等都想将自家产品的核心使用在英伟达芯片上。

说到人工智能的研发,不只是在软件的优化性上,对于硬件核心的研发也是必不可少的,英伟达在未来对于人工智能芯片是必需品,它可以带动人工智能的新领悟,至于AI的方向将如何面向我们用户,那它只有厂商去思考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