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新专利透露苹果对AR眼镜似乎很感兴趣

 苹果在今年的WWDC上公布了ARKit,除此之外苹果在发布会上没有公布任何有关AR产品的计划。不过从 最近公布的一项专利来看,苹果似乎正在布局AR产品。专利文件描述了显示设备如何在屏幕上叠加信息,苹果通过专利设想了一些可能的场景,简单点的比如在高楼上点一下,就能显示距离用户的距离,复杂一些的,比如识别出汽车仪表盘上的每一个部分。

新专利透露苹果似乎对AR眼镜很感兴趣

    苹果在文件中主要描述的都是针对手机与增强现实的联系,用户可以举起手机,在屏幕中查看AR场景。此外,苹果称该专利可以运用至“半透明的眼镜”之上,用户戴上眼镜,就能在看到真实世界物体的同时,看到叠加之上的各类信息。

    据Patently Apple报道,这项专利于苹果在2013年收购的增强现实公司Metaio有关。从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就能看出,AR是苹果未来努力的方向,对应的产品距离我们可能不远了,或者说,苹果的AR设备现在正处于最重要的测试阶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