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如何一马当先?亚马逊研究AI已有20年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图书销售或者软件开发向线上转移,亚马逊已经成为了最主要的赢家之一,可是在AI领域中,AWS亚马逊云也已经有了20年的时间,当然也取得了很强的能力,亚马逊希望在人工智能上可以成为独当一面的赢家。

如何赢得AI竞争 亚马逊研究AI已有20年

在去年的时候,AWS推出过完整的深度学习AI产品线,包括AI服务、AI平台、AI框架和AI基础设施。这些分类最顶层的就是AI服务,它主要包括Amazon Rekognition、Amazon Polly、Amazon Lex这三大AI服务。

如何赢得AI竞争 亚马逊研究AI已有20年

Amazon Rekognition主要用于在图像和人脸分析。Amazon Polly 用于在文本转语音功能上,最后一个是Amazon Lex它可以创建自动语音识别和自然语音理解功能的对话式聊天机器服务,就因为这三个分类,在AI服务上就已经有了不少客户,Lex的客户就包括Twilio以及Captial One等金融企业,也有Slack这样大名鼎鼎的客户,而Amazon Rekognition的客户中则有猎豹移动等。

如何赢得AI竞争 亚马逊研究AI已有20年

说到这里,目前的人工智能还处于早期阶段,而且在未来的三,四年内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模式将发生根本的变化。为了能和客户有紧密的合作关系,AWS在未来AI竞争中的关键策略上是必不可少的。

当然如果想在未来可以赢得AI领域的竞争,亚马逊公司旗下的云计算服务平台一定要与客户保持很紧密的合作,这也正是亚马逊到目前成功的秘诀,也是以后会成功的秘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