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微软跟风:未来推出智能AI音箱Invoke

近两年可谓是人工智能的元年,苹果、亚马逊、谷歌等都在纷纷大力发展AI技术,据国外媒体报道,智能音箱已经在美国家庭属于标配产品,与低头操作手机相比,他们更愿意通过语音来控制家中所有智能电器。

微软也要跟风推出智能AI音箱Invoke

最近还有一位互联网巨头也开始跟风,并且也打算加入智能音箱领域,它就是微软。微软宣布要和哈曼卡顿携手推出一款智能音箱Invoke,据了解,Invoke内置微软Cortana人工智能助手,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来操控家电、音乐,提醒等,还可以配合Skype进行语音通话。

微软也要跟风推出智能AI音箱Invoke

当然,Cortana也能像Alexa和Google Assistant那样为你提供各种AI服务。其实Cortana人工智能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拥有深度学习功能,它能够通过用户的个人喜好或习惯去了解你喜欢什么歌,喜欢吃什么,甚至你说话的语气它都可以模仿。

微软也要跟风推出智能AI音箱Invoke

微软自家的人工智能助手Cortana早在2014年就已经推出,那时候也赶上苹果iPhone 6的首发,而从微软Cortana诞生以后,它就已经风头盖住了。目前在智能音箱上微软如果想占领AI领域的话,这也只是第一步,在未来肯定会有更多深入的大动作,咱们尽管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