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苹果HomePod获赞:集成AI 虽然最贵但音质倍棒

苹果的数码产品一直给我们那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目前在AI领域最突出的就是智能音箱设备。比如白天在办公室里盯着你的MacBook、晚上在家中换成iPad,并且全天有iPhone一直陪伴左右,这次苹果还给我们带来了HomePod,希望完全占据你的家。

最贵的苹果HomePod音箱 但音质是最好的

从音箱价格上来说,苹果公司可能需要有理由说服我们,存在价格差距的前提下,HomePod的功能从哪个方面要优于竞争对手。HomePod售价为349美元,它可比亚马逊Echo(179美元)和Google Home(129美元)的价格要贵得多。

最贵的苹果HomePod音箱 但音质是最好的

苹果公司称,之所以苹果的产品那么的贵,因为HomePod比任何一款智能音箱在音质上都非常出色,HomePod搭配7个喇叭形的微音阵列,有独立的驱动、精密的声学喇叭,还有一个专门设计的低频扬声器和自动低音平衡器。而且据苹果副总裁菲利普席勒说,苹果重新设计了便携式音乐播放器iPod,现在,通过无线播放,HomePod将彻底改变我们在家里享受音乐的方式。

说到这里,苹果很聪明地把HomePod定位为音乐中心,而不是一个智能音箱,或者只是一个家庭助理。苹果HomePod的贵只是在于音质上,这是唯一说服我们的理由。目前苹果HomePod在12月份左右才会上市,至于它有没有苹果说的那么优秀,只能等着上市见分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