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天猫精灵X1发售:88会员节开卖

阿里巴巴旗下产品基本上都有自己的会员体系,每年到8月8日将定义为88会员节。用户可以打开手机淘宝查看自己的淘气值,即可获知自己在阿里巴巴88会员体系中的等级,从而获得对应的专享福利。

阿里巴巴专享88会员节 天猫精灵X1发售

最近阿里巴巴推出的天猫精灵X1智能音箱将在8月8日开始首发,这款音箱的配置搭载四核A35专业语音芯片MT8516,并且支持360度收音全向5米距离,支持2.4G WiFi连接和蓝牙4.0。而且它还采用了全新的SmartAudio专业处理芯片,在处理效率上有25%的提升,功耗上也降低了32%。

如果用户在88会员节当天购买天猫精灵,将会有超过10亿的会员专享福利。并且每月、每天、每时每刻,88会员们都能享受到特殊宠爱。最重要的就是还可能获得蔡依林、林宥嘉、张靓颖、莫文蔚、李荣浩、梁静茹等9大明星汇聚的宠爱无限专享演唱会门票,并且将以超低价仅对超级会员及以上等级的88会员开放。

阿里巴巴专享88会员节 天猫精灵X1发售

还有一点要说明,88会员节将从10点起至24点,全网现货首发,淘宝用户均可购买。目前天猫精灵X1对超级会员的预售就已经达到8000台。由于首批发售的产品数量有限,请提前做好抢购准备,晚了可能就没货了。

阿里巴巴专享88会员节 天猫精灵X1发售

阿里巴巴生态将要打通跨平台服务的话,一定要全方面的观察用户偏好,在未来有望借助人工智能,进一步提升服务体验,并且让88会员享受到比你自己更懂你自己的个性化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