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OpenAI单挑Dota世界冠军 人类竟10分钟惨败

 

与其他人工智能算法稍有不同的是,OpenAI 并没有通过模仿学习和树搜索策略来进行训练,而是完全通过「自我对决」(Self-Play)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水平。在这个过程中,AI 从最早随机浑噩的状态逐渐进化到世界冠军级的单挑水准,仅仅花费了两周的时间。

众所周知,一场完整的 Dota 比赛战况是复杂而又难以预料的。由两支队伍进行对决,共有 10 名选手,英雄数量多达上百名,装备更是数不胜数,玩家可以从中做出各种选择——而 OpenAI 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组建一支能够与世界冠军们匹敌的 AI 队伍。

有了 AlphaGo 的先例,相信这个目标离我们不会太远。

题图来源:The Verg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