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Google收购计算机视觉公司AIMatter

Google收购计算机视觉公司AIMatter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据TC报道Google最近收购了一家计算机视觉公司AIMatter。这家公司成立于白俄罗斯,开发有基于神经网络的AI平台及SDK,可帮助在移动设备上快速处理图像,它还有一个基于其技术的图像编辑应用Fabby。

据悉,这笔交易最早可能发生在5月,最近才正式完成。AIMatter此前已经融资200万美元,而Fabby有200多万的下载量

类似的图像处理应用越来越受到关注,比如此前十分流行的Prisma,它可以为任何照片或视频添加不同艺术家或艺术种类的风格。过去几个月,也一起有Prisma会被Facebook和Snapchat收购的传言。

这也证明业界对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兴趣越来越大,这项技术不仅可用于图像处理应用,给照片添加特殊效果,它也能用于增强现实应用和自动驾驶等。

目前还不清楚Google希望如何使用AIMatter的技术。鉴于Snapchat将图像技术玩得风生水起且在商业中产生了巨大成功,Google或许也希望能分一杯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