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ARKit还能这么用:在拥挤人群中轻松找到朋友

威锋网讯,通过此前的报道我们已经看到过 ARKit 在地图和导航领域的潜力,但如果您还在寻找下一个关于它的实用例子的话,或许会是接下来的这个。

iOS 开发者 David Urbina 正在开发一款名为“Neon”的 AR 应用,它可以让您轻松地在音乐会,夏季节日或其它场合找到您的朋友。

这一应用将会在今年秋季到来,支持搭载 A9 芯片或更新的 iOS 设备,通过 Neon,您只需握住设备并环顾四周,就可以在任何拥挤的地方找到您的朋友,一切都非常简单。开发者已经在人潮涌动的场合中对应用进行了测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戳下方的视频进行观看:

视频地址

或许之前您已经看到了许多 ARKit 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但是今天的这个还是比较有趣的。

在今年的 WWDC 大会上,苹果推出了增强现实开发平台 ARKit,随后一大波开发者纷纷试用,ARKit 的一系列应用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待 iOS 11 正式发布后,预计将会有一大波 AR 应用上架 App Stor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