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新一代Gear VR将在Note 8发布会上推出

移动行业“谍照大神”Evan Blass本周透露,三星将在下周举办的Note 8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三星Gear VR头显,以及新的可穿戴设备Gear Fit 2 Pro。新一代Gear VR在兼容更有广泛性,支持更旧的三星手机版本。布拉斯曾就职于科技博客Engadget,他因曝光三星、HTC、诺基亚以及微软移动端等产品引发关注,加之爆料的配置靠谱,他的爆料也广受关注。

新一代Gear VR将在Note 8发布会上推出

三星在本月23日的发布会上将透露三星智能手机系列Galaxy Note 8的最新动态。对于Note 8坊间有着无数的谣言,但你希望它更强大。Note 8确实有很高的期望,考虑其前身Note 7,遭到全球召回,因为电池爆炸事件臭名昭著,所以Note 8的压力可想而知。三星Note 8采用6.4英寸2K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比例为18.5:9,实际视觉效果可能比三星S8更长。搭载主频2.3GHz的Exynos 8895处理器,运行6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7.1.1操作系统。

Blass表示,新的GearVR将向后兼容,这意味着它将支持旧的Samsung手机以及其最新的设备。我们更感兴趣的是看看这个新的迭代是否有其他主要的硬件更新。在四月份Galaxy S8的发布时,Gear VR更新了,虽然头显本身在很大程度上与以前的型号保持一样,但它确实增添了一个新的运动控制器。

我们也有兴趣了解Galaxy Note 8是否也支持Google的白日梦移动VR生态系统。不过Galaxy S8在发布后几个月内就支持了Daydream,所以预测Galaxy Note 8兼容Daydream也是早晚的事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