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小米 AI 音箱上手:年轻人的第一个智能音箱?

 

视线往下,占据半个机身高度的不规则密集扬声器孔,大概是这款音箱最富争议的外观设计。

在没有拿到真机之前,很多人都觉得它长相颇似小米空气净化器。实际拿到产品之后,相比其他智能音箱同辈,小米AI音箱看上去确实更像是空气净化器的族亲,虽然两者大小迥异。

小米将扬声器开孔全部放在了下半截,由下到上从密集向稀疏过渡。至于音质,考虑到低廉的售价且还是一款主打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299元听个响”的水准可想而知。

如果你有一对敏感的耳朵,显然也基本不会考虑这款音箱;如果你只需要随意听听歌,小米AI音箱也能保证至少不出坏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