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华为9月2日发布AI芯片:余承东微博预热

【TechWeb报道】现在多方消息已经证实,华为下半年肯定会推出一款人工智能芯片,在前几日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于9月2日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7大展上举办新品发布会,一起见证HUAWEIMobileAI的到来。现在余承东通过个人微博,也开启了AI芯片预热。

s_cf47c45338ed4954a08bb0b86e193c04

微博原文是这么描述9月2日发布会的,余承东称:“HUAWEIMobileAI,速度之追求,从不止于想象。9月2日华为IFA2017,敬请期待。”与此同时,@华为终端公司官微也表示:“探索未知,其乐无穷!HUAWEIMobileAI,前所未有的速度带你体验未来”。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华为人工智能芯片将全球首次露面。余承东此前就透露过,今年秋季发布推出人工智能芯片,而华为将是第一家在智能手机中引入人工智能处理器的厂商。

至于这款芯片是否在华为Mate 10上首发,目前还不得而知。现在华为方面没有刻意去宣传麒麟970,反倒是一直在为旗下人工智能芯片各种预热,难倒这款芯片风头下半年要盖过麒麟97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