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AR行业放缓终端产品的开发 战略重心转移

苹果一直都希望在AR领域中有所作为,而且他们也对AR/VR技术非常的感兴趣。现在,Digitimes Research一项调查研究或许会让苹果感到很高兴,因为根据调查显示,现在AR增强现实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已经放缓了消费终端产品的开发,他们已经将战略重心转向开发AR平台的产品。

ARKit会很欢迎他们 开发者战略重心转移

Digitimes Research表示,在消费者市场和终端市场上,VR虚拟现实设备的表现乏善可陈,这也是造成目前这种变化的主要原因。此外,现有的手持设备(比如说iPhone等)能够有效地提供AR应用和体验,使主要玩家不需要购买其他的AR终端市场设备。

而苹果自从在WWDC 2017上推出ARKit以来,ARKit就备受关注,之前我们已经看到各行各业的开发者们都已经在使用ARKit,而从一些演示视频中我们也看到,依靠ARKit开发的各种AR应用,效果非常的不错。

除了苹果以外,谷歌、微软和Facebook等也是主要的参与者,比如说谷歌就推出了Tango平台,而微软也在专注于开发其集成的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平台——Windows Holographic,至于Facebook,他们一直都继续深化自己在社区平台上的部署。

可以说自从苹果发布了ARKit以来,它再次让科技世界刮起了一阵AR风,苹果这次带来的这一全新的现实增加框架点燃了众多开发者的热情,如果你对增强现实技术很感兴趣,你自然也希望有更多有实力的开发者将战略重心转向开发AR平台的产品,带来更棒的AR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