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科沃斯推出四大产品 为AI走向新突破

科沃斯是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军品牌,成立于1998年,在美国、德国、日本均设有海外分公司。2013年,科沃斯着手立项商用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致力于用机器人为用户提供专业工作协助。

科沃斯推出四大产品 为AI走向新突破

在2017年机器人大会中,科沃斯来到现场表示未来机器人的发展趋势。据科沃斯创始人钱东奇表示,近两年第一次推出的家用机器人以旧换新活动;以及由科沃斯推动的机器人创想秀等活动。也有对商用服务机器人的未来设想,从初级助手到多部门同事、行业专家的过渡历程。

科沃斯推出四大产品 为AI走向新突破

随后推出的产品包括首次引入运动功能的净化器产品沁宝、最新一代的旗舰扫地机器人D9系列最新款、最新一代首次实现电源无线化的擦窗机器人窗宝,以及迭代至第三代的商用服务机器人旺宝3。

科沃斯全系四大产品推新

1、引入移动功能的净化器产品沁宝

2、更智能的扫地机器人产品新9系

3、摆脱电源线的擦窗机器人

4、第三代商用服务机器人产品旺宝3

此外,还有完整的语音交互方案,公共环境中的语音采集方案,深度定制垂直领域对话内容,构建行业知识库;形成有机器人特色的语音交互。交互和平台打造方面爱你的合作伙伴包含了英特尔、福州大学;NLP方面的合作则包含了与竹间智能科技、苏州大学的合作。

从科沃斯新品的推出可以看到,家用服务机器人的功能正在向更智能、更“无线”的方向发展,同时商用服务机器人的成熟度已经越来越高,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同类新品入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