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AI牵手阅读:机器人导购入驻书城

随时人工智能走向我们的生活,台州书城将引入机器人导购,并且演了一场“AI牵手阅读”。其次,一对名叫“宝宝、贝贝”的机器人导购员首次亮相。

由机器人引导选书 享受黑科技的便利

这款机器人有一米左右的个头,全身黑白搭配,大大的眼睛和圆圆的小嘴巴,它们已经在台州书城门口迎接读者了。

由机器人引导选书 享受黑科技的便利

其实“宝宝、贝贝”可以帮助我们查询到我们想看的书籍,比如有位读者问,“我想买一本《习近平讲故事》,在哪?”宝宝马上说:“有啊,在8881架位,我带您去。在现场,“宝宝、贝贝”不停地根据读者一个接一个的提问“卖萌”,还根据读者要求,唱起“小苹果”。

由机器人引导选书 享受黑科技的便利

书城总经理林云表示,从当天起,台州书城将启动以“新业态,新空间,新体验”为书店目标的改造工程,希望台州市民来献计献策,共建一个人文书城、一个城市文化汇流的书城、一个生命驿站的书城、一个莘莘学子的书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