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侣程科技发AI App"Ai导游":轻松实现自由行

2017年9月4日北京侣程科技新品发布会在清华科技园启迪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推出的“Ai导游”致力于为每一位普通游客提供不需要导游的智能导览服务,让每一位用户不用花钱,便可享受最生动的旅游讲解。想走就走,彻底摆脱黑导游。

自由行福音 侣程科技发AI App"Ai导游"

整场发布会围绕“人工智能”和“旅游导游”两大主题展开,发布会以动画“来自AI星球的召唤”开场,指出AI现阶段的核心价值是连接问题与数据。随后从AI引入“Ai导游”从而进入本次发布会的主题,然后描述游客旅行过程中的场景、痛点,讲述旅游行业复杂的利益关系。

自由行福音 侣程科技发AI App"Ai导游"

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以及私家车数量的增多,自驾游成为越来越多人外出旅行的选择。当前用户消费行为逐渐趋向于个性、品质、自由,对旅游服务质量有了更高的追求。然而旅行过程中的导游问题却使得很多人望而却步。比如同吃同住、安全性、成本等一系列麻烦事有待考虑,此外,关于黑导游的报道更是屡见不鲜。所以说追求高品质的旅游体验,必须解决现阶段旅行过程中的导游问题,这也引起了与会听众的强烈共鸣。

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为解决人们这一痛点提供了契机,进而引出“Ai导游”这款最新产品。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Ai导游”精心打造了三大功能。一是基于对话的问答:人工智能帮助实现的自然语言处理NLP,使得产品可以采取语音交互的方式,用户可以直诉需求,十分方便;二是基于位置的讲解:LBS可以实现智能化讲解,基于这一技术的发展,构建出了一站式手绘智能导游服务系统,真正打造方便快捷,实用全面的智慧旅游导游服务;三是丰富多彩的人设:海量精心PGC制作的数据,具有多种语言讲解风格,可满足用户不同的喜好和需求。

自由行福音 侣程科技发AI App"Ai导游"

那么“Ai导游”将如何服务人们的旅游需求,或者说大家可以如何获得它呢?发布会上还介绍了“Ai导游”的四个使用场景。

一是app:随身导游,方便快捷,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目的地;二是小程序:针对旅游低频这一特点,大家不愿意持有APP,到目的地后有些人不愿意花流量的场景;三是车载;针对自驾游、包车游的兴起,导游更加难以获得等现象;四是sdk:针对自由行用户,需求品类很分散,比如办个签证、民宿、一日游之内的。

自由行福音 侣程科技发AI App"Ai导游"

三大功能涵盖了用户旅行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宛如一个活生生的导游一般,对人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及要求进行细致解答。而四大使用场景满足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和个性化需求,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有了“Ai导游”,相信以后的自由行将彻底摆脱束缚,我们不仅能享受到旅行的自由,还能享受科技带来的完美旅行。

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投资总监戴永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活动,作为Ai导游上一轮的投资机构合伙人,在现场分享了有关人工智能商业化的机会。也讲解了,当时为什么会看好Ai导游并选择投资。正是看中了杨振贤团队勇于拼搏的创业精神,才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投资。

自由行福音 侣程科技发AI App"Ai导游"

未来,北京侣程科技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聚焦自身优势行业,进一步对自身产品功能进行强化和拓展,为用户旅游品质的升级提供有力牵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