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谷歌在北京组建AI团队:招聘技术员岗位

谷歌一直以来就在人工智能领域上拥有很强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这些都是AI技术中最重要的核心,还有自然语言处理包括机器翻译,语音识别,文本挖掘等等,像siri,谷歌翻译里面都有很多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

谷歌招募技术员岗位 在北京组建AI团队

最近,谷歌打算在北京组建人工智能团队,主要以机器学习领域开始招聘,并且,包括机器学习研究员、机器学习技术主管、云端机器学习产品经理等。这不仅是一个工程团队,还兼具技术研发的任务。

谷歌招募技术员岗位 在北京组建AI团队

当然,更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招聘只有四个岗位,有两个明确与云端机器学习有关,足见Google对云端机器学习业务的重视。值得进一步思考的是,Google是否要把云端服务,引入中国运营,这一点我们还不清楚。

此外,Google强调说:我们采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来开展研究工作。我们的研究员不会被封闭在秘密实验室里闷头做研究,而是会深入到工程业务的方方面面。看来人工智能的发展肯定离不开谷歌,以后在AI领域中谷歌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子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