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为了提高销售:GetAccept利用AI数据分析

说到人工智能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新鲜概念,随着技术的日益复杂,人工智能正不断扩大在营销等商业领域的应用:各类算法能够在海量大数据中迅速查到所需信息,效率超过人工万倍;人脸识别、语音登录、广告和内容的精准投放等等,都是AI技术为商业带来的进步。

为提高销售 GetAccept利用AI数据分析

最近,GetAccept公司宣布获1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Amino Capital、Y Combinator以及其他天使投资人。

为提高销售 GetAccept利用AI数据分析

GetAccept表示,该公司虽然采用AI技术,但没有采用复杂的深度网络。可是它的确使用了一定的机器学习技术,并在算法技术中可以有效学习那些最优秀的销售人员的行为,以及那些能帮助他们完成销售的技巧。

此外,GetAccept就能分析一位销售的行为,以此来了解为什么他能(或不能)完成更多的订单。这些销售也可以跨平台再次锁定并追踪这些客户,以提高自己品牌的知名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