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融资超千万 智能一点利用AI来提升营业额

智能一点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提升语音智能交互解决方案的公司,智点交互推荐系统是行业第一家基于自然语言交互和内容个性化推荐技术搭建的AI平台。智能客服大体上是用机器取代人工与用户在线上交流,主要分为售前、售中和售后。

融资1千万 智能一点利用AI来提升营业额

  今日,智能客服创业公司“智能一点”宣布完成1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青松资本领投,早前投资机构全部跟投。据了解,此前智能一点曾在今年1月获得120万元种子轮融资、3月获得600万元天使轮融资。加上此轮,智能一点在9个月之内迅速完成三轮融资。

融资1千万 智能一点利用AI来提升营业额

  据智能一点CEO胡云华表示,选择这种发展路径其实是出于以下三方面考虑:从市场竞争角度来讲,售后客服机器人市场竞争激烈,后入局的公司会比较被动;从盈利角度来讲,售后服务更多是可以帮助企业省钱,而售前服务会帮助企业创收,如果能在为企业节省人力的同时,大幅提高成单率,那么企业付费的意愿应该会更高些;从未来发展来讲,售后服务的首要目标是解决用户问题,此类系统的工具属性更强,售前服务系统通过交互过程不断收集用户需求,然后通过内容推荐,以及推荐效果反馈形成业务闭环。

  其实,智能一点专注售前客服,售前客服的主要目的是推销产品、提高销售额从而帮助企业赚钱。如果一个人类销售员的转化率是2%,智点通过机器把销售转化率提高到3.5%~5%,基数大的企业利润就非常可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