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沃尔玛创建神经网络 训练人工智能核心

在大型数据集上进行训练的现代神经网络架构可以跨广泛的多种领域获取可观的结果,领域涵盖从语音和图像认知、自然语言处理、到业界关注的诸如欺诈检测和推荐系统这样的应用等各个方面。但是训练这些神经网络模型在计算上有严格要求。

沃尔玛创建神经网络 训练人工智能核心

  最近,英伟达想通过人工智能芯片建造一个神经网络集群。这个集群会使用沃尔玛的OneOps内部应用开发和维护团队可以开发一系列神经网络,以便在现有应用和未来应用中训练人工智能。

沃尔玛创建神经网络 训练人工智能核心

  当然,如果人工智能不辜负外界的炒作,在未来几年成为人工智能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沃尔玛希望确保自己为此做好准备。

沃尔玛创建神经网络 训练人工智能核心

  然而,这正是沃尔玛实验室成立的原因:他们希望把这家20世纪的零售霸主尽快引入数字世界。沃尔玛实验室2013年收购OneOps,并在去年发布了开源版本的平台即服务技术。

  此外,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特里普•乔德利(Trip Chowdry)表示,沃尔玛人工智能网络的规模可能只有亚马逊的十分之一,但必须迈出第一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