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便利性大大提高:澳新推出语音识别技术

澳新银行于今年4月份宣布进行语音生物识别试验,并于5月份与员工和客户开展了试点工作。现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与语音软件公司Nuance基于澳新银行Grow app,合作推出语音识别技术。

澳新推出语音识别技术 大大提高便利性

澳新推出语音识别技术

据了解,该技术最初会应用于澳新银行的Grow app上,以后将会扩展到其他渠道方面。澳新银行客户体验和数字频道总经理Peter Dalton表示,“客户越来越希望银行增强其在数字设备上的便利性,而语音生物识别安全系统的增强将为其带来良好的解决方案。”

澳新银行于1986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市场。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杭州、成都和青岛设有分支机构,并建立了成都后台运营中心。过去的三十多年间,澳新银行一直是澳大利亚在华投资最大的企业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