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为了研究通用型AI:微软建人工智能研究院

根据行业消息显示,微软公司目前正在着手建一所命名为Microsoft Research AI的人工智能研究院,而其使命是用来从事通用型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

微软建人工智能研究院 以研究通用型AI

微软建人工智能研究院

据悉,微软筹建的这所研究院目前拟计划分别邀请来自于认知系统、自然语言处理等等领域的近百名专家助阵。微软研究院总监Eric Horvitz表示,微软的这所人工智能研究院不单纯是研究利用AI技术来完成某项特定的任务,而是为了研发出可以同时应用于多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通用型人工智能,换言之就是说相较于现阶段普通的AI研究要更加高端。

其实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这块已经算下手晚的了,在其之前,谷歌和百度已经拥有了相当成熟的研发成果,不知道微软是否能迎头赶上,后发制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