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这些AI公司是如何走向灭亡的?

如今科技圈内除了智能手机,想必最能引起热议的话题也就是人工智能了。随着人工智能产业似早上七八点钟的太阳冉冉升起,既大大促进了诸如国外的谷歌、微软,国内的阿里、百度等企业在AI领域蓬勃发展,也呈现出了有人欢喜有人忧的行业态势。

AI蓬勃发展 这些公司却刚开始就结束了
(图片来自123rf.com.cn)

    根据专业调研机构的研究报告显示,今年截至目前,仅中国和美国就有超过50家人工智能方面的创业公司倒闭。这些公司里包括像美国的Lily,国内的斯凯智能这些还算小有名气的公司,更多的则是一直到关张大吉也没有多少人了解的小微型企业。

    根据行业研究机构调研显示,这些还没怎么开始就已经结束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之所以会步履维艰,主要由以下几点原因造成。一、核心技术的成熟度不高;二、在行业巨头的技术实力与影响力之下,难成气候;三、有些公司仅仅是打着人工智能的噱头,其实并没有什么真东西;四、产品定价普遍高于市场可接受水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