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Google Home:可自动打电话 控制电视

早在2016年5月19日,在一年一度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发布了智能音箱Google Home,当年10月,又推出语音助理,实现了通过声控来控制Google Home。

这款智能音箱外观类似普通的盒子,顶部有四个四种颜色的LED灯,下半部分最底下是用磁铁连接的滚轮,便于移动。

功能方面,Google Home可以为用户播放音乐,执行一些其他任务,比如通过语音控制家里的音响,可以与家里的灯、恒温器等设备相关联。

Google Home:可自动打电话 控制电视

图片来自外媒

但是,时隔一年,今年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并没有发布Google Home的升级产品,只是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包括语音打电话,控制电器等。

Google Home:可自动打电话 控制电视

Google Home可以通过语音拨打电话

比较厉害的是,Google Home的自动拨打电话功能,它能够识别发出声音的人的身份,从而判断出是谁要打电话,打给谁。

另外,Google Home是智能音箱,不具备屏幕,但却可以通过Chromecast 电视棒与电视连接,从而完成语音指令,在电视屏幕上显示指令要求的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