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英国大学发言:人工智能10年内将会取代教师

人工智能随着应用的不断扩大,其范围也在不断扩充。有些专家甚至认为,人工智能属于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交叉,涉及了数学、心理学、神经生理学、信息论、计算机科学、哲学和认知科学、不定性论以及控制论。现在,英国白金汉大学校长谢尔顿表示,预计人工智能在10年内将全面取代教师授课。

英国大学:人工智能10年内将会取代教师

英国大学:人工智能10年内将会取代教师

谢尔顿称,届时,教师在教室内,只负责设置仪器及维持课堂秩序,成为人工智能的助手.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教育制度,即使伊顿公学等著名学府的精英教师,也可能被AI取代。他表示,只需通过软件,每个人都可拥有最佳和最个人化的教师,完全是量身订造,软件也有助提升学生的学习速度。

谢尔顿在英国科学节阐述对未来教育的愿景,指人类曾经历3次教育改革,分别是学习求生技能、分享知识和发明印刷术,第4次教育改革将是儿童在人工智能帮助下,自行掌握学习进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