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身材迷你仅49美元:谷歌Home Mini下月发布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占据家庭人工智能入口的智能音箱成为各方争夺的力量。近日,外媒Droid Life称谷歌将于下月4日举行发布会,将推出新Pixel智能手机和Pixelbook笔记本,但除此之外,预计谷歌还会推出一款体型更小、价格更低的谷歌Home智能音箱,其名称可能为“谷歌Home Mini”,靠谷歌助手来驱动,定价49美元,大小和冰球差不多。

谷歌Home Mini下月发 冰球大小49美元
谷歌Home Mini

    谷歌Home是谷歌最早于2015年5月推出的一款靠内置扬声器的语音来激活的智能音箱,之后2016年10月,谷歌又推出了通过语音助理“声控”的Google Home,售价129美元。

 

谷歌Home Mini下月发 冰球大小49美元
谷歌Home

    如果外媒Droid Life的消息属实,那这款即将到来的谷歌Home Mini应该会具备以下功能:播放音乐、推送新闻、打开智能灯泡、接收语音命令等。另外,由于其较低的售价,应该会在智能音箱市场掀起一场风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