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三年全球投资超800亿美元:自动驾驶行业大热

美国的智库布鲁金斯学会近日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显示,自动驾驶已经俨然成为当下人工智能领域中最炙手可热的课题,其发展态势之迅猛远超想象。

自动驾驶太热 三年全球投资超800亿美元

自动驾驶太热 三年全球投资超800亿美元

据悉,自动驾驶技术已经走在了人工智能行业投资的最前沿,在过去的三年间,全球共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投入了800多亿美元。 

自动驾驶太热 三年全球投资超800亿美元

自动驾驶太热 三年全球投资超800亿美元

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报告称,自动驾驶共涉及到多个技术领域,不仅包括机器学习技术,还包括传感器和导航技术、自适应地图测绘技术以及车对车的通讯技术等等。福特、梅赛德斯、苹果、英特尔、微软等多家汽车或科技企业,纷纷重金下注,以期在自动驾驶领域获得属于自身的竞争优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