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2017百度世界大会正式宣布!重磅AI硬件就要来了

2017百度世界大会正式宣布!重磅AI硬件就要来了 上周四,李彦宏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与同学们对话时,国科大人工智能学院的肖俊副院长向他提问“百度接下来有什么‘黑科技’是可以透露下的?”

2017百度世界大会正式宣布!重磅AI硬件来了

他笑了笑,然后卖了个关子:“这么说吧,三个星期以后,11月16日是我们每年一次的百度世界大会。百度世界大会也叫百度技术创新大会,在那个会上,我们会公布一系列特别令人兴奋的新技术!”

果不其然。今日,百度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1月16日正式举办2017百度世界大会,主题为“Bring AI to Life”。

2017百度世界大会正式宣布!重磅AI硬件来了

据悉,百度极有可能借助本次大会发布AI智能硬件。作为中国人工智能技术领先的企业,落子硬件产品或将带来市场连锁反应。

李彦宏近期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时曾表示,“AI有很多新的机会。比方说搜索,它是最自然的AI应用。让计算机了解人类,提供答案或提供服务。”揭示“All in AI”的百度在进展上将远远超过一般互联网企业。

从邀请函来看,半透明的小方盒让人浮想联翩,据猜测,本次大会邀请函中的“Bring AI to Life”预示了今年百度世界大会的主角AI与“生活”——也就是与新生活场景产生关联,通过智能硬件产品进一步实现AI技术的应用与落地。

也有业内人士大胆预测,百度世界大会邀请函中的“Life”这个关键词,或许暗示了百度在本次百度世界将推出全套智能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在此之前,百度已经与北汽集团、金龙客车、江淮汽车达成战略合作,Apollo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数量已超过70家;DuerOS同样和海尔、美的等一线家电企业达成合作,推动产品化进程。未来,AI技术的应用将会壮大百度AI生态,形成更为清晰的AI技术商业化路径。

百度到底将和哪家合作伙伴、发布怎样的神秘新品?又将给中国家电制造业、AI技术应用、百姓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都将在11月16日的2017百度世界大会揭晓答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