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专家:有意识的人工智能兴起至少还需几十年

虽然在我们普通人眼里,人工智能这一概念貌似已经算得上是“飞入寻常百姓家”了,因为我们使用的一些智能手机已经内置了AI芯片,其它一些消费类电子产品也或多或少拥有了基于AI开发的新特性。同时,人工智能行业的一些相关新闻报道也不时地进入到我们的视野中。

专家:有意识的人工智能兴起还需几十年

专家:有意识的人工智能兴起还需几十年

    然而,近日有国外的人工智能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应正确和理性地看待“人工智能炒作”这一现象。专家表示,现阶段人类对于人工智能的研究基本上只停留在机器学习与神经网络的开发工作上,但这与真正的人工智能还是不一样的。

专家:有意识的人工智能兴起还需几十年

专家:有意识的人工智能兴起还需几十年

专家表示,虽然我们不应该贬低或否认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人员们长期以来所做的重要工作,但目前的研究离创造真正的智能还很远,而具有意识的、真正意义上的人工智能至少还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才能和我们见面。

标签: 人工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