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银行玩AI 招行欲转型科技金融公司

近日,招商银行正式上线了招商银行APP6.0版本,囊括了多项时下最智能的技术在其中,包括人脸识别、指纹识别、声纹识别、智能投顾、智能风控以及AR技术等等。

银行也玩AI 招行欲转型科技金融公司

银行也玩AI 招行欲转型科技金融公司

招商银行信息技术部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夏雷表示,“我们研究了最近一两年AI领域比较前沿的技术应用,包括苹果iOS 11的AR功能,并通过机器学习应用落地”。

银行也玩AI 招行欲转型科技金融公司

招商银行率先推出刷脸取现服务

招商银行在今年提出了“金融科技银行”的定位,并在国内率先推出了刷脸取现服务。招商银行行长田惠宇在此前进行内部讲话时表示,“招商银行总行未来科技背景出身的人要达到30%-40%,甚至50%,我们的对标企业就是金融科技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