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TC Vive Focus一体机发布:挣脱线缆束缚

【TechWeb报道】虽然VR市场在今年已经没有去年的那一股猛劲儿。但一些专注研发VR设备的企业,依然在推出新品。比如HTC在北京举行VIVE开发者峰会(VDC2017),会上HTC推出VIVE WAVE VR开放平台,并且发布了VR一体机Vive Focus。

504390_078e4

HTC这款VR新机是基于VIVE WAVE VR开放平台打造的一款设备, 该机配备高分辨率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移动VR平台,无需连接手机或外部设备即可运行。

为了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HTC Vive Focus还运用了最新inside-out追踪技术,支持六自由度(6DoF),可实现大空间(world-scale)定位的高端VR一体机产品。

据官方介绍,HTC Vive Focus未来可运用于课堂教学、VR电影、模拟社交等场景。为大众市场设计,拥有即戴即用、操作简单、佩戴舒适、携带方便特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