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Bossa Nova为生产库存监控机器人:融资1750万美元

Bossa Nova融资1750万美元 生产库存监控机器人

Bossa Nova公司致力于生产用于监测货架库存余量的机器人,该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了175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包括英特尔资本(Intel Capital)、 WRV Capital、Lucas Venture Group以及Cota Capital等。

Bossa Nova公司的机器人旨在自动监测商店并追踪货架上的商品库存情况。从理论上讲,这些机器人可以通过自动化方式帮助商店处理一些枯燥乏味且耗时的工作或任务。而在此前,商店管理需要指派员工逐一检查和登记货架上的商品存货量。

此轮融资也正值Bossa Nova公司史上的关键时刻。Bossa Nova已经开始将旗下机器人部署到沃尔玛等商店之内,并利用这些机器人分析货架上的商品库存。目前,Bossa Nova的机器人已经在50家沃尔玛商店投入运营。

Bossa Nova首席商业官马丁-希奇(Martin Hitc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借此新一轮的融资资金来为关键团队招纳贤才,重点招聘那些能够帮助研发机器人自动导航系统的人才,同时还将资金重点用于增强扫描货架功能的人工智能系统的能力。

就在去年,Bossa Nova融资了1400万美元,目前为止,该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4170万美元。

希奇表示,开展此次新一轮融资的一大重要原因就是Bossa Nova希望在数据领域和技术部署方面保持领先地位,从而击败潜在的竞争对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