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开启智能家居新方式:小米AI音箱+云米智能即热饮水器

开启智能家居新方式:小米AI音箱+云米智能即热饮水器 智能家居被誉为科技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小米AI音箱的诞生就是通过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家电组合衍生出来的智能音箱终端。小米AI音箱可以实现在线音乐、小说相声等日常娱乐。此外,还能通过与云米智能即热水吧的链接,实现与电器间的深情“对话”,让你家的电器不再冷冰冰。

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在全屋家电的互联互通上积累了非常深厚的经验。就像云米智能即热水吧,不仅可以一键即热温度随心控制,还能通过云米APP或者米家APP实现温度调节、水质检测、管路清洁提醒等功能,让家电智能化控制不再是梦想。此外,云米不仅实现全屋家电间的互联互通,还能通过云米智能即热水吧实现与小米AI音箱的语音控制功能,积极打造小米智能化生态圈。

在使用过程中,这两款产品链接非常简单,只需要打开“小米AI”APP。让音箱获得米家设备的授权,它就能自动识别到你家中有哪款设备支持语音控制。

语音控制水温

当授权成功后,只需要对着小米AI音箱喊出:“小爱同学设置饮水吧的温度为53度”。云米智能即热饮水吧就能自动把水温调节到你所设定的温度,让出水的温度刚刚好。

云米智能即热饮水吧内部配备2枚高精温度传感器。让水温无极调节精细至1℃,用户想要调节几度都能随心精控。

语音监控水质

当你喊出:“小爱同学 饮水吧水质怎么样?”。它就会自动检测云米智能即热饮水吧水箱中的水质,并且进行播报。

云米智能即热饮水吧植入水质检测系统。通过APP以及小Ai语音播报就能随时监控水质,让你喝的每一口水更放心。

语音查看出水温度

当你不知道当前出水温度是几度时,只需要喊出:“小爱同学饮水吧水温”。它会告诉你当前出水温度是怎样。

云米智能即热饮水吧拥有“旋流即热水路系统”让水流经过瞬间即被加热,实现一秒烧开新鲜开水随按随有。

云米与小米AI音箱的友好合体,可以实现双方的生态优势,让智能音箱与智能家居充分融合的模式不断扩大。依托小米背后强大的生态链,可以控制电视、盒子、扫地机器人、电饭煲、空气净化器、电风扇、智能灯等小米及生态链设备;而云米用互联网思维重新塑造全屋家电,抛弃传统家电企业刚需的运营模式。是一家通过基于用户需求场景下的互联网家庭用户公司,为用户带来无处不在的智能便捷生活。

云米即热水吧现已登陆天猫官方旗舰店、米家有品接受预订,仅需599元,并且会在12月31日左右发货。从此告别痛苦的等待,云米智能即热式饮水吧搭配小米AI音箱开启智能家居新方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