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电子监控要退休?未来AI能识别小偷

回首人工智能技术在过去十年间的飞速发展,令人不禁感叹科技真的是越来越发达了,让人都不免感觉快跟不上时代的节奏了。但有行业学者表示,事实上,最为出色的人工智能应用至今尚未出现。

监控可以靠边站了 未来AI能识别小偷

监控可以靠边站了 未来AI能识别小偷

而在我们即将阔别2017,投向2018的“怀抱”之际,AI领域中有一些了不起的事情正在酝酿之中,尤其是在通过人工智能的技术对视频监控进行强化方面。 

    据悉,有AI研究机构正在进行这样一项尝试,那就是通过训练摄像头系统来识别小偷在行窃之前与正在行窃中所使用的肢体语言和动作等,而当小偷的这些行为被识别出来时,安保人员就可以进行检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