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亚马逊推出AI摄像头DeepLens:面向开发者 售价249美元

【TechWeb报道】1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日前推出了AWS DeepLens摄像头,售价249美元。

DeepLens

DeepLens

DeepLens是一个面向AI开发者的定制摄像头,开发者可以在AWS(Amazon Web Services)上开发AI系统,让系统在摄像头上运行。

据亚马逊介绍,DeepLens摄像头可以识别对象、搜寻人脸,或者给人的动作贴上标签,完成上述任务时不需要回访亚马逊服务器。

不过,DeepLens摄像头仍然有一些限制。比如,摄像头本身可以侦测视野内是否有脸部图像,但是要判断人脸是谁,还是要回访亚马逊云服务。云服务已经受过训练,可以识别特定的脸部图像。

亚马逊云服务处于业界领先地位。亚马逊今年第三季度来自AWS的净营收为45.84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2.31亿美元;来自于AWS的运营利润为11.7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61亿美元。(宋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