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体验更加有趣:谷歌升级自家语音助手

最近,Google推出一项有趣的实验项目:Paper Signals,能够以视觉方式呈现你的语音指令,旨在让你把玩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的时候,多一点乐趣。

据外媒报道称,这些用纸制成的小部件,可以根据你的语音指令呈现你想要的答案。

比如说,当你在手机设备上,询问Google Assistant某个地方是否会下雨的时候,雨伞状的Paper Signals部件便会随着Google Assistant的回答,舞动双翼以呈现下雨的提示。

TIM图片20171204121233

指令

现在,Google已经建立了各式各样的Paper Signals部件,以便于在各种不同的场景下使用。

TIM图片20171204121243

指令

此外,Paper Signals也是一个开源项目,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开发出自己想要的Paper Signals部件。

虽然这个玩具挺有趣,但是你只能通过自己购买、自己手工制作获得。在Paper Signals的官网上,提供了教程。大致来说,就是三个制作步骤:购买零部件、打印纸张模板、组装。

TIM图片20171204121258

组装

谷歌更新语音助手 让语音助手更加有趣

物品清单

近期,Paper Signals已经将芯片、电动马达等详细零部件列表提供在了Adafruit.com上,大概需要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5元)。首先你得把这些零部件准备齐全,然后将Google提供的纸张模板打印出来,最后根据网站的提示一步一步组装起来即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