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微软发布Bing国际版 AI赋能英文搜索

【TechWeb报道】12月5日消息,在昨日举办的第四届世界物联网大会上,微软面向国内用户正式推出了Bing国际版搜索引擎,日前已在PC和App端同步上线。并开放API接口,为国内其他几家搜索引擎企业提供了英文搜索功能。

图片2

Bing第一次登上舞台是在09年的5月,11年更换了全新的后端搜索基础架构,12年又对搜索引擎进行了重新设计。经过近年来不断的发展和演化,Bing成功占据了美国三分之一的搜索引擎市场。

图片3

Bing在英文搜索领域的优势不言而喻,此次国际版还将结合微软自家AI小冰技术,来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英文搜索体验,尤其在学术领域中,Bing国际版绝对是个“利器”。

微软对于小冰的期望远比其他几家感性的多,微软公司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在第一天的成果发布活动中提出:“今天的AI还基本局限于智商方面,完成指定任务,但微软已经在探索AI的情商方面,这也是人类独有的,它的核心是双向交流,称之为对话式人工智能”。

由此来看微软正意图使AI拥有情商,以情商去进一步催化智商的提高,并在未来将反哺给Bin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