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TC Vive Focus VR下月发售:3999元起售

【TechWeb报道】尽管今年VR市场一片沉寂,HTC还是在这方面继续抱有执念,HTC今天下午也举办了一场Vive沉浸感体验会,这场体验会最重大的焦点在于,在上月国内首次亮相的HTC Vive Focus VR一体机宣布了价格,官方确定了发布时间,称明年1月正式发售。

s_112e59dd17934d0eae68656d13dfa84b

HTC Vive Focus VR配备骁龙835芯片,搭载了一块低时延(20ms以内)、3K分辨率/75Hz的AMOLED显示屏,6个头部自由度(6-degree-of-freedom,DoF),视场角达110°,支持瞳距调节并内置扬声器,手部控制器具备3个自由度。

Vive Focus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存储容量(最高支持2TB),并可通过USB Type-C、Wi-Fi或蓝牙与更多设备或配件互联。HTC规划了几种Vive Focus的使用场景,包括课堂教学、VR电影、模拟社交等等。

HTC Vive Focus一共有蓝黑色、灰白色两款,官方售价4299元,魅力白3999元。双12开启预购,电眼蓝限量供应(含4款专属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